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讨厌的一天...

Kill them all!!
今天原本是个快乐的一天,但因为一个胆小鬼,怕老婆的人,而害我正玩得高兴时,又要停止游戏。为什么?我以为他是个虽无聊,但很讲义气、且敢冒险的人...但经过了今天,我才发觉到他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专业。虽然他不是直接性的表明,但他为了不要激怒他老婆的好朋友(因为这样会破坏他们的感情),而不重义气,听完老婆的朋友的话,结束此游戏...难道男孩子的宗旨不是要“义气当先,私情在后”吗?!我实在忍受不了,女孩子以诱惑迷男子,现代的女生是多么的卑贱、下流,比男子更卑鄙... 男子风流?!不!!,女子更狗,更风流...假如不是她们,现在我就不会那么的无聊,无所事事的,傻傻对着电脑,我恨不得把她们统统给杀了!杀了!!杀了!!!...天啊为何你要创造女生,扰乱这原本属于男人的世界...总之,女生(声明是女孩子或少女)都很贱!!!

p/s:这篇东西并非说每个女生都是,只是针对某些女生才写的,无关的人请当作篇 散文来看,以免伤害友谊...谢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