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时间的快与慢

在昨天的这时候,从北京探望我们的叔叔已正式乘塔飞机,飞回北京啦...记得在2月5日那天,我与爸爸到机场迎接叔叔一家人...在这3个星期里,我从他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。在那段开心的时间里,我的确没有虚度到,可是为什么短短的这段日子那么快就结束...不知不觉地从我眼前驶过...我真希望那日子永远不会过去...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读书的时间总是很漫长的,这是心理问题,还是天的安排...但不用紧,我会在期中考考好80%(总平均),那我就可以在六月反而飞过去探望他们了...时间其实是件公平的事情吗?我也不知道...这就要有你们去发掘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