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人间...

人间温情,是真有其事?我虽然看不清世间,但起码也略知一二。我认为人间是残酷的,因为人类总是为了利益,而不惜一切得到它,这和动物有别吗?雄性动物为了抢雌性动物,而搞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地步。人类也一样。他们可以为了一个女生而不顾友情、义气地把那女生夺到手,虽然不是表面上的行动,但也暗地里干了这种事。他们从来没有想过那女生的感受,可能那女生会因为他们的争吵,而有感到自卑或其他负面的感觉。嗐,虽然我懂我写了这篇东西过后,一定会引起很多冷眼和嘲笑。但我已有心理准备,与其给人以有色眼镜看待,倒不如为他人讨回一个公道...我做人的宗旨就是帮理不帮亲,看到有什么不对,尽可能就去改善它,若无能就有多少就改多少...做人何必那么苦,为了情感伤害友情,值得吗?可能到最后你会两样都失去,到时你可会后悔莫及...我并不是说用文章针对他人,而是我不想看到人间别破坏得越来越严重,我才出此下策...望他们能思考自己的过错,再得出结论,那么这件事就会暗淡下来

反思再反省,得到的结果,是为自用,并非他人所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