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有点离谱...

今天,我获知到一个自己从来没察觉到的事情,也深深体会到邻座感情太好,不是件好事!小小的,不起眼的动作竟然被人看得透,虽然觉得没什么,但对一些人,他们是很在意的,我错了...原来身边有个那么在乎我的人,我应该好好珍惜,而不是做些令她生气或令她怎样的事。这可能会毁了自己,所以我打死也不会做那种令人误会的举动...后来,快快去请求他人的原谅,幸好没照成什么,否则我真的会哭出来(虽然说难而有泪不轻弹)。

在数培思考了差不多有一节时间,也间接性的反省了...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的,我下次不会再犯了,当时的我一直在心想这句子...虽然听别人说她已经没事了,但我不能因为这样而当作nothing happen,我就很诚恳的解释及道歉了,希望她不会再生我的气啦...

原来我身边时有人关心及在乎我的,我突然觉得自己蛮幸福的。原来幸福是要经历过才会看到的,不经历就看不到幸福...之后自闭了一两节,现在开朗很多了^^,希望下次不会遇到同样的遭遇,我绝不会再让她生气或因我而失望...

小小的举动,能酿成个大祸,可知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是works的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