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啦啦啦~~

这几天没什么事可以做,无聊透了(除了和某人聊天的时光^^)~今天去剪了头发咯,虽然还有一星期才开学,早剪就剪短咯,蛮短的~yer,做么我剪头发没听到那首歌的(因为我在印度店剪==),不甘愿啦,我要听><。~昨天冬至没干嘛,也没什么好提的,改次要和她看烟花 XP~erm...不懂要说什么了...上星期看了tron:legancy~不错,很好看下,以后的世界会不会是那样的叻?><。快圣诞了咯,有谁要送我礼物 ==lll,没人吗?><。拜拜~到此一游~

思念你已成为我一种甜蜜的习惯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