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停电的晚上(2009年8月21日)

当我回到家时,意想不到的看到了停电的景象(夸张)。这可爽了,因为可趁机下我那胆小的老弟。但在此时,在我家发生了件难以想象的事情。当我和我老弟在黑漆漆的场面下玩躲猫猫,兼吓人,我以为我老弟会藏在衣橱里,所以去打开衣橱。哈!!这是从衣橱内跳出一个女鬼(像僵尸蹦跳法)地从衣橱跳了出来。看到这种场面,是人的都会立即跑及躲起来(不可能傻傻地看着她过)。我也不例外,我吓到几乎要昏过去了。后来仔细一看,原来是我老弟穿着我妈妈的假发,然后穿长白衣跳出来,我真是差点给他吓死了。查明真相后,当然找他算账啦,可惜这种把戏骗得了一次,不能重复第2次,我真是失败...但有一件更奇怪的事,我在找他的期间总是觉得有人跟着我,而且背后还有阵阴风吹过,难道是我的心理作用?过了某小时某分钟和某秒,电终于来了,我又重见光明,不必带着怕怕的感觉过一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