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第一次开始写blog(自我介绍)

2009年8月19日,我开始了第一次写blog的经历。
在开始前,理所当然的先介绍自己我姓陈,名为文航。今13岁,就读于循人中学,小学为尊孔
我朋友太多了,懒得多说。我喜欢吃的东西也是很多,最为喜欢的是炒果条,至于水,当然是又香又甜的橙汁。哦,忘记说我几时出生--1996年8月5日。爱好为打各种球类,如:羽毛球、乒乓、足球、篮球等,还有玩电脑、打机。此外,我自己觉得自己性格偏向爱讲话,当然少不了幽默。我的人缘算是很高,因此我的了小学班上最佳人缘奖。我所爱看的节目有港剧、球类比赛(羽球、乒乓、足球),sorry...我是不看台湾剧的。去过旅行的国家有香港、泰国、台湾、中国,这4个国家而已,最为难忘的是台湾因为太好玩了,非墨笔能形容。本人值得“窜”人的经历是在UPSR荣获7A,但我想有些人也跟我一样吧。

好吧!我的第一篇blog就要画上句点了,下次我会分享一些更精彩的亲身经历给观看我blog的人,谢谢大家支持!

2 comments:

  1. 白痴咯~写自我介绍。。。不过咧~算不错啦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好笑咯~去自我介绍~
    不会放blog skin啊??
    要不要教你哦??
    免费的...
    还有...
    去放cbox....
    容易留言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