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女生的心理

女生的心理是个很难被捉摸的东西...
虽然很多人觉得奇怪,我不是女生,却为什么谈女生的心理呢?
因为男生的心理比女生来得单纯(意思为男生与男生不会发现有太多冲突)
自从新年的开始,我就开始从这方面下手,亲近女生,了解她们...
我才发觉到女生与女生之间(班上的)发生很多明争暗斗的案例...
她们表面看起来很友好,有需要时帮助对方,但其实真相是...
她们都常常重复一样事情,就是散了又复合,又再散,以此类推...
但有些却满友好,会以礼相待,但有些只是拿朋友当作消磨工具
我最恨的那一班女生,其实就有带着双面问题谁有利,就靠谁
他们不会理会那些已被她们抛弃过的女生
不但如此他们还会到处重伤那人,说他人是非...
一些女生的心都有一句话:“我们有福同享,你有难我先走”
所以说他们的心是多么的犯溅...
若有一天,上帝能把男生心里的义气分给一部分的女生,是多么的好...
有些女生口口声声说义气,其实是真的吗?我也不懂...
总之,女生的心理有如谷底那么深,若要探索可会很多时间
希望女生全部能放下现在的心头大恨,以礼相待他人
可能你会看到别人对你的看法有第二抉择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