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开始...

不懂为什么,我渐渐的开始与班上女生混熟了...可能是因为我已开始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,脱离(不是完全)男生群,打入女生群...其实我开始有点像林添佑了,可能他成为了我的榜样,他让我知道男生与女生相处不是件羞耻的事...
虽然自从我参女生后,男生常常讲我借故泡妞,可是我并不再意,随你们讲也好,任你们笑也好,我也不会在常常进入你们男生群了...因为我觉得跟女生在一起,比跟男生在一起更来得好更来得自在...一来他们不会说教坏人(因为女生头脑单纯),二来在女生那儿可学习到什么是真正的友谊(男生一部分可一瓜~),还有学习到与女生相处之道及尊敬之道...虽然我常被你们作弄,但起码你们不会玩到那么过火(除了那件绯闻,被传得好惨~)...
以前我常与XXX讨论哪个女生长得不是很漂亮(婉转式),但请你们原谅我,我郑重在此向你们说“对不起”(虽然不懂你们有没有看到),以前的我的确是很衰、贱,简直成为了大家的公敌,但已过去了,全新的我已诞生。总之,请你们原谅我以前的过错...我会开始检讨,再检讨,直到你们不再像以前那么讨厌我...
我的开始,是迈入以后的路程的关键,因为男生已处于堕落状态(一部分),我惟有投靠那一部分的男生及一部分的女生...
我要开始脱胎换骨,成为另一个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