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假期咯...

今天是我第二天的假期,虽然轻松,但想到功课又很懒去做。咳,怎么办,我还打算在此假期温习及做功课的阿,尽力去做吧,一天做一本可能有希望,哈哈。

昨天我上山拜外曾祖母,因为要做什么“圆坟”,意思就是说外曾祖母“搬新家”。有点红炮,切烧猪,烧金银纸币等华人忌拜习俗。我妈妈由于是生前外曾祖母最疼爱的人,所以妈妈又在她坟前哭了。我和爸爸还想頒个最佳哭泪奖给妈妈呢,哈哈很衰叻。0830上山,三小时后便下山了,哇老很累啊!之后便回来吉隆坡了咯,第一时间飞去电脑那边上网,不懂想看谁,哈哈。

日子一天一天过,我们会慢慢长大,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,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爱上我,因为我觉得我很不错。时光匆匆匆匆流走,也也也不会回头,美女变成老太婆。哎哟,那那那个时候,我我我我也也,已经是个糟老头。啦啦,我们一起手牵手,啦啦,数着浪花一朵朵。(浪花一朵朵)

假期时期是很快结束的,我们一定要珍惜,不要让虚度,因为时间不会再回头。假期快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