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一班无聊的女生...

哎哟,我的Cbox,给你们弄到很可怜....我又不会删除,为什么!!!早知学下啦,无聊的一班女生!但我不会计较的,因为我可以忍,小不忍则乱大谋,改次慢慢整死你们(矛盾当中)。小心些!!!哈哈,扮得好认真,看你们怕没有,哈哈哈。
赏你们这首歌!
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,呜呜呜...你越说越离谱,我越听越糊涂。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,呜呜呜...打死不肯认输,还假装不在乎。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,呜呜呜...你给我说清楚,我要啃掉你的骨。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,呜呜呜...每次都被欺辱,小心我一定报复。
幸好我仍然有一点功力在,你触碰不到我致命的要害。
卯上你只好自认倒霉活该,揣揣的样子你真是心太坏!!!(张学友:你好毒)

正好拿来形容你们,哈哈...开玩笑的拉,别生气哦...无聊的一班女生!

世间朋友彼此玩乐,多么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