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集训营结束了!

《平行。相交》的集训营终于(但不太希望)结束。不知不觉中,两天一夜又过去了,时间是多么的快啊。当然在这集训营中我们做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,算是过得蛮充实的了。两天只有6小时上课(若再少,会更好,哈哈)。其余时间都是娱乐。当然所谓的娱乐就是团康啦。我们玩了很多游戏,都是为了促进营员的感情。我觉得最好玩的是MV大赛,练了那么久,而且也有很多笑点看,有趣到爆。其它的也不错啦,都玩得很开心。

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,虽然全部大过我,但他们没摆架子,还很热情呢。还有我以为第一天的讲座会很无聊,但是听了之后才知道很多游戏都有关联到数学,连Tick Tak Toe 都是叻,难以置信。还有我很欣赏古代人用数学造诗,厉害到,得空我post上来。早操也蛮好玩的,用“太阳雨”作主题曲呢。那些动作虽然很快,但玩玩下,就熟了。

失望的是他食物而已,不太好吃,只有宵夜比较好吃,虽然只有一些饼干和milo一杯。很羡慕学警团咯,他们bbq了两个小时,多么开心,我们却没有这个机会,可怜到....

总之,我玩到非常开心,希望下次也有这种机会在参加这种集训营!

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,若能时光倒流多好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