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家长日....和那一天....

今天是家长日,一早就到了学校,然后去拿了号码牌,原来我是那么早到的,因为拿到第三位。之后因为还没开始,所以先和父母到食堂吃东西。我不太想吃,因为吃到怕了!因此我不是去看百名榜咯。哇,这次比上次更厉害,上次有名次,只是没有名。这次连名次都没有,完全不见我明的踪影,后来发现原来我因上次没考,所以不能放名在那!老师也说,我一整年可能都不能放名在百名榜,真惨!然后母亲去见老师,大致上还好啦,我没有顽皮,只是态度仍然讨厌那四条狗,算了。这次成绩还好啦,有进步!之后回家咯,然后等到3点钟。

3点时,我一家人到leisure mall去载那三位女生(因为要到附近的羽球场打球)。到了之后,就开始打球。那些女生也是蛮厉害的,虽然不是professional的程度,但在女生里面算不错了。我用仅仅的八粒球,就训练他们,而且要求他们全要打过,否则不用休息(很严叻)。他们也还好啦能熬到完,我miss球多,要不然他们没有那么快结束。后来子雄来了,他也跟我们一起打咯。勇康不能来,因为找不到路,可怜的他。5点之后,子雄的母亲便来了,载他和那几位女生回家。我等了45分钟父母才来。

今天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天,不仅快乐,而且也很开心!(当中当然发生了某些事)

人生是拿来享受,不要被压力而覆盖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