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失败...

天的羽球比赛,我们J2C败给了J1E,3-1。男单的我竟然输给初一(虽然对手蛮厉害的),我失误一大堆,开球4-5粒出界。一开始就失了很多分...到了18-12,我好不容易追平,结果又打输三粒,我最终输给对手21-18。我很失败,我竟然连对手都打不败,因为我的失分,使到后面信心打击了一半,如果我胜了,一定有机会进四强的。文航啊!你为什么那么差!训练了差不多一年,为何还是打不出水准。经验不足?可能吧,生平第三次比赛...紧张过度。如果定些,赢肯定不成问题。为何!为何!为何!天理何在!其实裁判也有误判三粒咯!我跟裁判理论,总裁判竟然给我警告,如果是打三场,我肯定要求换裁判这些统统都只是借口...输了就是输了...可以怪谁?自己咯...平时自以为是,自以为很厉害,天下无敌,尝到了苦头,从高处跌下...我觉得自己很失败...不管是在什么方面...有谁可以跟我说我有什么不是失败的!10个最多只找到一个!明年有机会吗?会吗?更难的挑战等着我...但输的几率高也等着我...自从那天起,我对自己没信心了,虽然昨天晚上打到很不错,但能时间倒流,给我再打男单吗?是不可能的事咯...咳,人生的失败,是我文航的失败点,不懂会不会也是我的成功点呢?希望如此...

人生与羽球已成为我的失败点,若时间能倒流,我一定会把握,从新站起来,打败对手,创出明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