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户外考察...羽球比赛...

今天去了户外考察,很开心下的,因为有趣又可看到很多生物。一开始7.15从学校出发,我和勇康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坐van,当然卢忠杰老师也陪我们啦。这可是好事,因为有很多零食吃及很多话题谈,筠萌的话题最有趣!哈哈,当中他们谈着武术团与舞蹈团所做的动作,我又听不懂,不是“偷偷”sms咯(至于跟谁别问我,哈哈)...勇康拼命要我电话,我却不给,哈哈。一小时后到了,然后开始走咯,不懂几久后,我们不是去观鸟咯,也蛮好看的,第一次那么亲近大自然。然后,到了红树林,那里有很多螃蟹及弹涂鱼。我也体验到捉一只螃蟹的感觉,geli geli 的。之后,吃午餐,我组的胃口够大的,我吃了很多西瓜,哈哈!吃完后,又去以前去过的皇家山。再去看大炮及猴子咯,怀念以前....到了后面,原本想请某人吃雪糕的,可是没有那胆子,以后一定要加油。然后回学校咯,一路上都在养足精神...一天的户外考察结束!开心~

回到之后,又要面对羽球比赛,我们的实力比J2J高得多,结果轻轻松松胜了J2J(除了女单那场!)。我和景丰配的蛮好的,他顾完前面,我根本没什么打,哈哈,21:7胜出!结果最终3:1赢了J2J,下一场要对J1E,我肯定要信心的,男单加油!之后,看女子篮球,和侨政做报告员,马来西亚(J1E)对阿根廷(J2C),马来西亚胜,哈哈!

今天过了很开心的一天(不比上星期六开心),希望再有今天

开心再开心等于无比开心,无比开心等于快疯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