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她叫我来写的~~

不知不觉中~跟她聊天(无论在任何时候、任何地方)已成为我日常无可缺乏的活动之一~~有时会吵吵下架啦(算是打情骂俏吗?XP),但到最后我还是输的那方 >.<~~这不是重点...我跟她聊到开心才是重点...啦啦啦~~她叫我写的post当然是写她啦 >.<~~但为了聊天牺牲睡眠不太好吧>.<,我要改善这一点的了,为了她健康着想...好啦,总结,我很开心因为有你~~~啦啦啦~~XD

谢谢你~~给我这么多欢乐与美好回忆~~我希望如果我逃过孟婆汤那劫,我能在今世和下世记着你和爱着你 XP(有点肉麻>.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