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算是点点不幸的一天吧~

今天先说打羽球啦,呜呜呜~输得很惨~3个打我一个我才拿3粒,但是是打11粒啦,够惨的,被罚pumping 20下。然后救球,扑球磨破了膝盖,痛!但救得到,算不错了,起码没白费 T.T。啦啦啦~不知不觉,到了今晚(== 那么快?),我弟弟要抢我电脑看我聊天记录,结果哼,弄反了桌上的茶,给我爸爸骂到狗血淋头,最讨厌为我被遭殃!差一点被逼关电脑,要不然没得和她聊天,我哭==。算了,我弟弟的错,这个教训告诉了他千万别偷看别人的私隐否则就会有报应,要警惕!

我越来越想念你了~我可以撑多久?~51天的假期阿!我恨!~快快过去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