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开心的一天~~

今天我组织的群--秘密群多数者一起出街~但最开心的是主要是和她一起出^^~吃完午餐后,我们就去neway唱K咯~我当然少唱歌啦,因为……^^~但有一首必唱的,就是我和她的定情歌^^~今天又跟她牵手了,时间说长不长,短不短,但开心~~啦啦啦,今天我也鼓起了勇气,做出了自己也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,但时间蛮短暂,但也是很开心!^^~今天算开心~开心~开心~~你过得开心吗? XP

希望以后也有这样的美好时光~~可是又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见到她了>.<~我爱你,真的是很爱你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